糯米

人生苦短,还好你甜

#勿上真人#
        两学霸的爱情故事也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到底是什么时候对对方产生了那种兄弟情义之外的感情的,两个人后来还坐在小板凳上一起讨论过这个问题,然而讨论的结果就是没有结果,因为俩个人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大概是日久生情吧,感情在日常一点一滴中聚集,当两人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深入骨髓,想放也放不下了。
        那么两个人是怎么由兄弟跨越到恋人的呢?还是多亏了我们大佬呀。要不然大大咧咧,成天傻乐的王俊凯大概是不会察觉到自己对千玺一直以来的依赖其实是喜欢吧。毕竟他的软骨症只有在千玺面前才会发作,而且是不分场合的,上课都能手脚并用地往千玺身上爬的那种。
        而千玺从小就是心思比较细腻的,不怎么爱说话,但是就是爱怼王俊凯。喜欢王俊凯这件事,是在高一王俊凯拿着收到的第一封情书站在他面前炫耀的时候才察觉到的。毕竟看到好兄弟有人喜欢,还收到情书,是应该好好调侃一下,顺便挖挖内幕,问问他答应人家没有之类的,但是千玺当时的反应就只是冷冷的“哦”了一声,表面看上去没什么,其实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王俊凯要谈恋爱了吗?他如果有了喜欢的人是不是就不能经常陪我了等等,反正脑袋了各种弹幕在飘,都忘记了日常怼王俊凯。直到王俊凯看出他的反常,拍了他一下,才反问到,有没有答应人家。
        等答案的时间总是漫长的,还好最后听到了满意的答案:“没有啊,我又不喜欢她。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25岁之前我妈不让我谈恋爱的。”
  千玺脱口而出问了一句:“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俊凯以为他担心自己会早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说到:“想啥呢,你哥我是那样的人嘛。我整天跟你在一起,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还不知道啊。放心吧,我不会早恋哒”
  最后还威胁千玺:“情书的事不准告诉我妈啊,不想被唠叨”
  “哦”
        这件事并没有在俩人的日常生活掀起多大的波澜,只是千玺着实反常了两天,总是有意无意地走神,王俊凯问了半天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而千玺的反常源于他发觉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好兄弟了,害怕他突然会有喜欢的人,害怕他会有一天不再粘着自己,害怕他有一天会离开自己。他觉得自己是喜欢上王俊凯了,而且是深入骨髓的喜欢。于是他花了两天的时间认清自己内心,然后决定跟王俊凯表白。
        正巧碰上周六,俩人照常相约做完作业一起打游戏。千玺一大早就敲开了王俊凯家的门,溜进卧室,掀开被子把人薅了起来。
  “王俊凯,我有喜欢的人了”
  还没睡醒的某少年:“嗯??”
  “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终于清醒了一点的王俊凯:“今天不是愚人节吧?”说着还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我很认真的,你严肃一点好不好哇”
  “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那你要去,跟她,表白吗。”稍微清醒一点的王俊凯意识到千玺不是在开玩笑,也有些慌了,在磕磕巴巴说这句话的同时,心理活动也是异常丰富的。千玺有喜欢的人了?千玺要谈恋爱了?他以后是不是就不会需要自己陪着了?他的肩膀是不是以后也就不再只有我能靠了……
        看着晃神的王俊凯,千玺放佛看到了成功的曙光,伸手在呆愣的某人眼前晃了晃,说道:“我也想表白啊,可是我怕人家不同意呀,这样可能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说我应不应该去表白呀?”
    “我哪里知道啊?我又没有谈过恋爱”王俊凯心里当然不想千玺去表白啊,哼。可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总不能说千玺,你还小呢,不能早恋吧。
  “那我就去试试”
  “哦”
        然后王俊凯就看到千玺站起来,低头看着他,说到:“王俊凯,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顺便还揉了揉他杂乱的头发
    “…… ”王俊凯大脑当场就当机了,刚刚还因为千玺要成为别人的男朋友这件事在郁闷呢,紧接着就又被表白了。愣了足足两分钟才消化完刚刚千玺的话,把千玺喜欢的人和他自己划上了等号。千玺看到王俊凯的反应也不着急,就只是笑着看着他。
    然后他听到王俊凯说:“你刚刚说的喜欢的人,是我??”
    千玺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王俊凯,笑着点了点头。
才刚刚睡醒的王俊凯是真的被这么大的信息量吓到了,千玺最后等来了一句:“可是我妈不允许我25岁之前谈恋爱诶”
    千玺面对这样傻乎乎的王俊凯着实有些无奈,他有信心王俊凯是喜欢他的。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我们俩都互相喜欢了,那你舍得让我等到你25岁才答应我吗?”
  “嗯~应该是不舍得的~”
  “那你还犹豫什么啊,我们可以25岁之前不告诉你妈妈呀”
  “嗯。。那我就勉强答应你吧”王俊凯得意地笑了笑。
        看着王俊凯笑出猫纹的脸,一低头就吻了上去。吻毕,千玺舔了舔嘴唇说到:“你好甜啊”别看王俊凯平时大大咧咧的,听到之后还是瞬间红了脸,从千玺的角度看甚是可爱*^o^*。之后俩人就开始了地下恋情(因为某人跟妈妈的25岁的约定),除了几个关系特好的朋友,没人知道两个校草在一起了。毕竟俩人自始至终都是亲密无间的,要不是俩人都是小伙子,所有人都会以为他们是情侣的。
        俩人确立关系之后,千玺总喜欢在没人的时候吻王俊凯,后来在一次接吻之后,王俊凯缓了缓不怎么平静的呼吸,忍不住问他为什么总喜欢吻自己。他记得当时千玺特严肃地整了整接吻时被弄皱的衣服说到:“因为你甜呀,而且我也不能做别的呀,毕竟你还没成年呢”
  “流氓,说的好像你已经成年了一样。哼,我还比你大一岁呢,你都不叫我哥了”
  “小凯哥哥”
  “唔~”
    呐,又开始耍流氓了,一点没有那个高冷千玺的影子。是啊,在王俊凯面前,只有被王俊凯捂热的千玺,哪还会冷呀❤

两个校草加学霸的故事就讲到这啦,比心❤
谢谢喜欢这个故事的小可爱,总是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到哪了,又该怎么往下写,所以就拖到了现在。
终于赶在520结束之前写完啦,祝大家520快乐哈~~~

评论

热度(34)